12月21日  學校辦聖誕節活動


這次老師有提早說


我就叫老公排假,怕老公突然改假,所以我也叫老妹排假


不然每次都自己去~好孤單喲! 哈哈


 


阿姨陪妹妹玩遊戲


老公負責拍照....


但是我老公很呆,後面妹妹的打鼓 等...音樂表演,他都用拍照的(應該用錄的才對啊!)= =


幾百張的照片看起來都嘛大同小異~我就沒全放上來,省得眼花 (傻眼)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老樣子 ~ 每位家長準備一樣食物






章魚燒耶~好利害噢












看那右上小圓圓那盒~


害我不能帶 烤餅乾-。-


















家長很用心~ 像拉拉熊一樣




媽咪我~本來想烤個餅乾就解決


結果~我上次一烤,這次一堆家長也要帶餅乾(老師就叫小朋友猜拳,小妞猜輸了0。0)


只好 烤布丁~!


開始搶食物沒多久,布丁就一掃而空(我本來還擔心賣相不好~38個會不會太多呢)


我女兒很聰明也很捧場(大心) ~ 一開始就先拿媽咪做的 給老師耶 (反倒是我都沒想到)


 



吃到一半~聽到旁邊的人在說


那布丁好吃耶~但不知道是不是 真的 自己做的


真想告訴他,看我包這麼醜也知道 是自己做的啊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福微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